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碎碎念][楼诚/楼诚衍生]抄个英语词组满脑子都是楼诚如何破

之前抄词组……有些词组让我duang一下就想到楼诚如何破!
而且还是不忍直视的那种!!
我污我错我跪下(>Д<)

连 screw up(拧紧)、intense、go over这种都脑补了片段
更别提 cram sth. into(把某物塞进……)这种了😱
连be stuck in(陷在……,卡在……里)这种只看中文就懵逼了
结果看到 in person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啊啊啊(¯口¯)直译也要污吗T T

我真的只是想复习个英语
不要酱紫对我
好想拿着书跑去问老师你真的没有翻译错吗(泪
如果我是看着英文的污那就算了我也没意见
然而我看的是课本啊我还要考四级的啊这样如何是好债见吧这个世界
直接导致我初一到初七都没有碰过英语书(手动再见

评论(1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