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楼诚] 月明千里(3)

微经课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废话


  “大姐,我回来了。”明楼冲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明镜点点头。
  明镜透过报纸上方瞥了一眼明楼,“嗯”了一声,继续看报纸。
  明楼也没说什么,径直回房间。
  
  “大哥!”明台不知道从哪儿窜了出来,“让我进书房!我要拿本书!”
  明楼站定,皱起了眉头:“你又想闹什么?看书?我不信。”
  明台一听就不干了,寻求最强大的支援:“大姐你看啊大哥瞧不起我!!”
  “我说明楼啊,你这样子说明台干什么呀?!明长官的书还碰不得啦?”明镜“哗啦”一下放下报纸,瞪着明楼。
  “大姐,我不是这个意思……”明楼委屈,但明楼没来得及说,也没机会说。
  明台一脸揶揄地看着明楼。
  明楼瞪了明台一眼,叫他和自己一起进去。一进书房,明楼就感叹似的问了一句:“明台啊,拉丁文作业写完了吗?你这拉丁文的分数大姐可一直等着呐……”
  只见明台身手敏捷地奔出书房:“大哥大姐我学习去啦别来吵我!!”
  明楼笑笑,摇摇头,听着外面明镜喊明台小心别摔着的声音,心想我还治不了你小子。
  
  “先生似乎很怕令姐?”明诚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明楼连忙把门关上,一转头,看见明诚从柜子后转了出来。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来偷情报呢……”明楼咕哝了一声。
  “什么?”明诚没听清。
  明楼清了清嗓子:“我说尊敬大姐是应该的。”
  “哦……”明楼怎么看明诚的笑都是在嘲笑自己,不满地咳了一声。
  “今天上班……还好吗?”明楼问道。
  明诚一愣,旋即反应过来:“哦哦,还好,就是南田洋子今天也不太好过。”
  “介意我知道么?”
  明诚抓抓头发,拿起自己的杯子喝了口水,说:“哦没关系的。前几天南田洋子被同行坑了,丢了笔大生意,早上想着挖我去当她手下,下午就在办公室里砸电话,我们这些恶心她的那叫一个爽,虽然这几天都被迫加班了。结果今天藤田芳正直接来兴师问罪,据说南田被骂得可惨了。”
  明楼喝茶的手一顿:“我这边……南田洋子前几天被我坑了,破坏了她想在上海发展经济的计划。”
  明诚凌乱了:“……你那边……南田洋子?”
  “对,我这边,也有一个南田洋子,特高课课长。”
  明诚沉默了一阵才开口:“也许是重名了?”
  “阿诚,我搅了南田洋子的计划,她被藤田芳正问责。”明楼微笑着看着明诚。
  “南田洋子丢了笔大生意,被藤田芳正斥责……”明诚喃喃。
  明楼知道他开始明白了。
  
  如果这是真的,那他的阿诚或许就能帮上自己大忙。
  
  嗯,对,他的阿诚。
  
  他先看到的,只有他能看到的,就是他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