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那是公道,不是别的。

他值得我连小号都不开直接大号下场。

我不对别的蒸煮有恶意,但我不允许那些辣鸡侮辱他污蔑他。

从不参与撕x的我也真的是没办法继续再期待这事会因为澄清博而过去了,因为对面的简直就是职业的,压根儿不听不看,只会歪曲理解,抓着自以为是point的一句话拼命轮拼命洗脑。

我只能说,我身边的人看到这些的第一反应都是,他是无辜的,那些都是黑子。她们都不了解胖球,是我一直卖安利,她们也不吃,但她们看得清。

记得以前跟身边的人讲过,很烦跟那些以“我是你爸所以我是对的你是错的”类似的理由来强词夺理的人吵架,因为对面根本不管你在说什么,要么就是可笑的“太长不看”,理亏了说不过了就开始胡搅蛮缠泼妇骂街,甚至用些什么方法压热评屏蔽澄清博。

还是那句话,蒸煮的成绩是他拼来的,在那里拿这一点来攻击人的人,脸真大。哦,不对,脸早就不要了。

跳梁小丑。
善恶自有报,记住了。

评论

热度(2)